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刘让凡    发布于:2020-06-29

初夏六月,热情如火。6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学校南门经管学院毕业墙前举行2020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院长雷银生教授、党委书记肖波明老师、副院长樊琦副教授、副书记廖前兰老师、导师代表周霄副教授以及辅导员李俊勇老师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在这特别的时期,轻工大学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汇聚于此,共同见证和分享一生中极其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经管学院院长雷银生、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研究生的共同祝贺。院长雷银生教授为毕业研究生代表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之后,毕业生们集体在毕业墙上签名留念。


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研究生代表与老师们的合影中结束,定格了这一美好瞬间,同时也寄托着他们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期盼。

上一篇:经管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经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