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于:2020-05-28

切实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疫情下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与要求52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就下阶段本科就业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做出部署与安排,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主持。

肖波明传达了教育部与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相关政策,针对目前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与痛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二是认清就业严峻形势,积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三是抓住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有效挖掘就业资源;四是立足长远,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主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为有效破解学院目前就业工作难题,院长雷银生对各系部则明确提出了“四个一”:开展一次暖心的毕业教育,做好一次专业的就业指导,至少提供一场招聘会信息以及主动向学院反馈一次就业进展情况,确保通过全员参与就业、齐心协力促进就业,早日实现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圆满完成学校就业工作目标

会上,院党委书记廖前兰对2020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分析了就业工作所面临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各系部主任就下阶段就业工作推进做了措施安排;旅游管理系主任胡灿伟代表学院就业先进系部作了经验交流与分享,提出系部高度重视就业、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与全体专业教师关爱学生发展是工作三大法宝;两位毕业班辅导员也就各自所带班级作了就业工作具体汇报。(文:廖前兰)

上一篇:教工第三支部线上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经管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举行“云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