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18级管理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作者:    发布于:2020-05-14

明确专业方向 不负青春时光

为保证学院18级工商管理大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顺利进行,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专业选择,同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5月14日下午2点,经管学院组织召开了18级管理类专业分流宣讲会。活动由经管学院18级辅导员陈星园老师主持,特邀会计系主任高燕老师、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邓义老师和市场营销专业教师陈汉双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前兰老师助力直播,共计158位本科生参与讨论与学习。


           


在会计学专业的宣讲环节,高燕老师全面地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体系,同时结合自身的求职和学术经历,以及历届毕业生的去向,清晰地梳理了会计专业的就业情况。她鼓励学生结合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找准定位,不要随波逐流,做自己人生的主人翁。

            会计高燕老师


在市场营销专业的宣讲环节,陈汉双老师从培养目标、师资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设置、就业岗位及方向几个方面,对本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宣讲过程中,陈老师运用了大量的专业案例来具象化市场营销的概念,让同学们对于市场营销专业有了更加生动具体的了解。

            市销陈汉双老师


在工商管理专业的宣讲环节,邓义老师按照专业概况、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发展方向的顺序进行了专业分享,介绍了许多优秀学长学姐的成功案例。在专业分流的选择上,邓老师表示,人生会面临很多选择,通过人职匹配可以帮助自己做出更加合理的决定。

            工管邓义老师  

本次宣讲会解答了学生们关于专业分流的诸多困惑,帮助学生们清晰了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管理类1802班的学生代相琪说:“几位老师的介绍让我对各个专业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改变了我之前的一些刻板印象,令人受益匪浅。听说几位老师同时还在兼顾研究生复试以及毕业生答辩的工作,在这么繁忙的日程中还能细心地解答同学们的困惑,为我们经管的好老师点赞!”(文图:殷婕 陈星园)

上一篇:经管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举行“云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创想青春 扬帆起航-“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解读”讲座走进武汉轻工大学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