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谢宋和一行走访看望河南校友

作者:    发布于:2019-07-24

720日到22日,由副校长谢宋和带队,赴郑州走访看望了河南校友,并出席了河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教务处、经管学院、动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谢宋和一行出席了河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指导组建了以动科学院校友徐明华为会长,经管学院校友杨威、动科学院校友王联军等为副会长,动科学院校友翟钦辉为秘书长,数计学院校友孙伟鹏等为副秘书长的河南校友会。

在会上,谢宋和代表学校以“缘”和“情”两字开头,对河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与会及全体校友的工作、生活表示了祝福,对校友们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了感谢。

在会上,徐明华会长表示,学校指导成立的河南校友会为全体河南校友搭建了校友之间及校友与学校之间沟通平台,全体河南校友将尽最大努力建设好这个平台,促进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相互联系,共同发展。

此外,校友们还集中观看了学校2019年形象宣传片,回忆了在校学习岁月并相互交流了毕业后的工作体会。

走访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大北农郑州公司、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所在企业。大北农集团成立于1993年,面前有饲料养殖、种植、互联网、生物科技等四大板块吗,拥有“饲用微生物生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北农在河南有郑州、商丘、南阳、驻马店等.

四个生产基地,市场前景持续看好。据悉,大北农的科技人员中有三分之一是轻工大学的校友。新开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作为一家集一卡通、教学软件开发及智能识别的高科技公司,已在行业内成功首家在三板上市并在全国设立了5个分公司,26个办事处,年营业额达13亿多元。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一行走访看望新疆校友

下一篇: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红安县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