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94级会计专业校友返校庆祝毕业二十周年

作者:    发布于:2018-09-17

浓浓母校意  依依校友心


915日,经管学院94级会计专业30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参加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学院院长祁华清、分党委书记肖波明,副院长龙子午、副书记孟三爱,以及原企管系主任李焯章、原分党委书记刘红红,班主任张珂、王华前、朱玲红等老师参加了聚会。

上午,校友们相聚金银湖畔,相约金湖食堂,再次品味大学时代那熟悉味道,餐后,校友们参观常青校区,羡慕之情溢于言表。

下午,94级校友们来到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与时隔二十年未见的恩师们相见。尽管已然沧海桑田,师生齐聚,却还都能依稀辨认出当时少年模样,大家激动地互相问候,在幸福的回忆中,校友们时而大笑,时而濡湿眼眶。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肖波明欢迎校友们返校聚会,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34年来经管学院自风雨中走来、发展壮大的历程;充分肯定了校友对母校关注与支持,并希望校友们继续与母校加强联系。祁华清院长介绍了学院会计专业发展与学院科研整体情况,

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回忆曾经的校园生活。94级是学院招收的第一届会计本科专业学生,这对于老师或是同学们都是一种全新的挑战。正如张珂老师回忆的那样,为了保证首届会计专业学生的课堂教学,那时候几位讲授管理课程的老师都是主动自学会计专业课程,边自学边讲授,“赶鸭子上架”,但是很幸运的是老师与同学们教学相长,较好保证了会计专业的课堂教学。当大家谈论起会计专业时,师生们都兴致勃勃,就专业知识侃侃而谈,仿佛回到曾经的课堂。

师恩难忘,同学情重,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校友从五湖四海,抛下手头工作急急忙忙赶来。他们处在各行各业,却都说离校后20年的聚会,不能错过。师生多年未见,只愿看看彼此,道一句,这些年都还好吗。而在座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都给予彼此最深厚的祝愿,也希望以后常聚。正如祁华清院长所说,聚会有一种仪式感,无论哪个年纪,大家叙叙旧,聊聊天,畅谈未来,也是一种情怀,一种品味,希望大家能够常回校看看,多多关注和支持学校博士点立项学科建设,为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献智献策。(图/: 经管学生会新闻部)

上一篇:旅管系罗伟副教授参加中国旅游酒店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并做主题分享

下一篇:经管院程丛喜教授及旅管研究生段翔宇应武汉市政协邀请视察调研新洲区全域旅游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