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管系罗伟副教授参加中国旅游酒店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并做主题分享

作者:    发布于:2018-09-18


915-16日,中国旅游酒店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金鹰奖颁奖盛典在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召开,我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罗伟副教授参会并做主题分享。

本次论坛由旅搜网、神州旅创文旅集团和上海锦江国际会展公司联合主办,围绕酒店住宿业创新发展、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议题开展了10个主题演讲和2个圆桌论坛,吸引了来自政、产、学、研等领域的近600名代表参会。

1export1537086294276

论坛上,罗伟副教授就“旅游地产业态融合发展”进行了主题分享,对旅游地产的转型进行了前瞻性思考,提出当前旅游地产业应由“假旅游真地产”向“真旅游真地产”理性回归,受到与会企业代表、专家和学者的肯定和认可。(文图/靳梦婷)

上一篇:我院教师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篇:经管学院94级会计专业校友返校庆祝毕业二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