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CFO联盟湖北分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17-08-30

829日,中国CFO联盟湖北分会(以下简称“分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纽宾凯金银湖国际酒店国际厅成功举行。参会人员包括分会各单位成员代表、个人会员、业内专家学者等70余人,我院副院长龙子午教授作为湖北分会的副会长及经管学院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随同龙教授参会的我院师生还有会计系主任高燕老师、金融系主任邢慧茹老师及研究生刘启智、熊丹。

会议于下午两点半准时开始,首先由CFO联盟副主席、分会会长、武建集团总会计师万建国先生介绍了与会的来宾并宣读了湖北分会工作报告,宣读了分会的构架及组成单位、工作规则、会长及副会长等具体人员名单、分会指导单位及战略合作单位名单等等。其中我院龙子午教授当选分会副会长,同时我校经管学院成为分会指导单位(产学研基地)及分会战略合作单位。随后,分会代表万建国会长同武汉市企业家协会、工商银行江岸支行、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及轻工大经管学院代表龙子午教授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来宾发言阶段,各路业内专家、税务领导、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银行代表、券商代表、高校学者、企业CFO围绕着“PPP项目筹资及管理”、“各种新形势(经济新常态、大数据及云计算应用等等)下企业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内部控制及企业信息技术协同发展”、“CFO人才培养”等议题各抒己见并畅所欲言,其中不乏独到见解及真知灼见,与会人员均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最后,由万建国会长致答谢词,全体与会人员在我校金银湖图书馆前合影留恋,会议至此结束并在我校食堂就工作餐。

上一篇:我院旅管系师生赴利川市开展乡村民宿和避暑旅游调研活动

下一篇:武汉轻工大学校友会经管河南分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