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圳,掘金新起点”——经管学院广东校友会迎新会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5-09-03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迎新喜,武汉轻工大学经管学院广东校友会于201588日在深圳隆重举办了深圳,掘金新起点的迎新会。经管学院院长祁华清院长偕同副院长雷银生、副书记李俊、本院老师黎操及轻工大经管院广东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出席本次迎新会,深切表达了院方对新老毕业生的关怀和广东校友会对新毕业生来深的喜悦之情。

为了确保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广东校友会班子成员紧锣密鼓的筹备,多次召开筹备会议,网上网下沟通,安排各项迎新工作。校友会会长在迎新当天全程参与,确保了迎新工作的井然有序。

同时,经管学院院长祁华清院长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书记在迎新会当天提前到场,在会前和新老毕业生充分交流,了解往届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学校近年的飞速发展和重大成就,也鼓励新老毕业生多多参与校友会活动,支持校友会的发展,表达出院方对轻工大经管院的毕业学子深深的关怀,并给予了深切厚望。

8日下午3点钟,迎新会准时开始,祁华清院长代表院方给广东校友会带来了武汉的问候,将武汉的热情传递到了深圳,同时,介绍了新一届毕业生的情况,并希望2015届毕业生尽快融入广东校友会,和广东校友会共同发展。之后,会议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广东校友会的近两年来的活动组织情况和校友会成立以后来的基金使用明细,一次次活动的照片,一张张带笑的脸庞,广东校友会的精彩不断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各位在细数校友会活动的同时,也在感叹校友会的发展带来的诸多帮助。

会上,02届市销专业校友姜伍洲结合本次迎新的主题掘金,为新一届毕业生讲解了理财的观念、风险及其重要性,并简单介绍了校友会基金参与的项目和收益,目前,校友会基金参与的项目基本实现了自给自足,拥有了良好的造血功能,为校友会长久的发展,奠定了部分的物质基础。之后,95届物流专业校友谭跃德、王小虎,分别代表优秀校友分享了毕业后的经验,为新一届毕业生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各种迷茫指明了方向,鼓励大家相互之间多交流,多分享,共同成长,共同成功!

会中,新老毕业生进入自我介绍环节,短暂的相识也让大家眼前一亮,仿佛又回到了校园相亲相爱,活力四射的情境。会议渐渐进入高潮,经管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95届物流专业校友易新国发表了感言,同时,向大家隆重介绍了校友会商盟的新成果——深圳前海轻青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为了带动校友会的发展,部分校友自发成立有限合伙企业,带领校友寻找好的项目,为校友会的发展提供基金支持,为大家在深圳掘金提供更大的助力!

最后,易新国会长宣布,校友会基金准备为新一届毕业生组织活动提供资金支持,并由主持人宣读了此专项活动资金的使用细则,此举得到了在座新老校友的一致支持和喝彩。大家在愉悦中步入会议尾声。本次迎新会气氛热烈,师生之间、校友之间交流密切,校友情、同学情充满了整个会议厅,大家亦是感慨良多,望校友会继续发展,愿母校更加腾飞!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开学典礼

下一篇:“青春不散场”十周年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