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开学典礼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5-09-1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名新生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院长祁华清,副院长杨孝伟、雷银生、龙子午,分党委书记刘红红和李俊副书记以及武汉市创业先锋欧阳书伦学长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雄伟的国歌声拉开了2015级开学典礼的序幕。随后,祁华清院长代表学院领导以及全院师生员工向2015级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详细地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体系、机构设置以及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他指出,大学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部分,他希望2015级同学珍惜进入大学殿堂深造的机会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力争创新成绩。也希望大家能谨记校训,做一名优秀的轻工人。随后,高燕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结合个人经历和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的问题,站在老师的角度她希望同学们能重视学习,不要在大学的殿堂里迷失自己,而是要站在新的起点上迈向新的征程。接着,武汉市创业先锋,我院2014届毕业生欧阳书伦学长上台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在大学里创业的经历,同时鼓励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应结合自身发展特点,抓住当前有利的社会环境进行自主创业。其后我院学生会主席李东威发言表示希望大家调整学习方式与生活方式,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以适应大学环境,同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雷银生副院长则就我院ACCA专业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就读。 (-周晗)

上一篇:管逸飏全国智力运动会再获佳绩

下一篇:“深圳,掘金新起点”——经管学院广东校友会迎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