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张永杰    发布于:2021-04-29

422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大会在文管楼109教室召开,学生会和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王鑫益同学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分团委副书记徐敬端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致词》总书记表达了对学生组织的殷切期望,并强调了党在学生组织工作中的领导地位。随后,刘思雨同学领读《百年学联,青春梦想》。她回顾百年学联的奋斗和荣耀,重温青年学子的初心和使命,号召当代学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铿锵有力的声音点燃了整个会场。大会第三项,全体成员集体学习《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规定特别指出,学生组织要牢记服务宗旨、营造平等氛围,勤勉踏实地为学生服务。接着,全体成员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结合反面案例讲解,大家对坚决抵制学生组织官僚化、形式化的观点表示一致认同。最后,学生会代表上台交流发言。他们说,学生组织要继承优良传统,与广大学子紧密联系,坚决抵制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要以身作则,踏实工作,帮助同学,服务同学。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提升学生组织的服务意识,促进学生干部认清自我定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我院学生会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篇:识诈防诈 共筑平安校园

下一篇: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