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学子逐梦运动赛场


作者:文 曾祥淇    发布于:2021-04-21

春和景明,万物竞发。202141516,我校第三十九届体育运动会在金银湖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管院学子在此次运动会上团结奋进,勇敢拼搏,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奏响青春旋律,绽放活力管理。体育部精心组织了83名同学提前进行方阵表演,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的运动激情和无限创意。在开幕式上,管理学院方阵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气宇轩昂地走过主席台前。“集思管益,全力竞技。与理同行,勇夺第一!”热情的口号彰显出了管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比赛热情。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风貌。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在为期两日的激烈竞技中,我院体育健儿们表现优异,并不断挑战自我,取得佳绩。在个人项目中,张靖媛同学摘得女子800米桂冠;张勤雯同学荣获女子400米冠军;张勤雯张靖媛包揽女子200米第一名和第二名,张关诗懿斩获女子跳高第一名,姚紫叶勇夺女子三级跳第一。在团体项目中,男子和女子定点投篮的冠军皆被管理学院收入囊中;女子4*100米和女子4*400米接力项目的队员们团结协作,披荆斩棘,勇夺双冠;集体跳绳项目中,小组成员默契配合,夺得亚军……无数的管院学子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闪耀青春,共同迈向更高、更快、更强。

管声嘹亮,理想激扬。管院学子的拼搏精神与青春活力飞扬于运动场上,也将继续发扬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青春无畏,逐梦杨威,管理学院将接续奋斗新征程,谱写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上一篇: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下一篇:【红色故事会】之二: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横渡长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