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正文

李银兰

作者:    发布于:2018-09-11

李银兰,女,19926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工学学士,20016月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法学专业,法学硕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武汉轻工大学旅游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

20017月起任职于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要从事旅游经济、经济管理、乡村旅游、休闲旅游等方面的研究;主讲《旅游法规》、《经济法》、《财务管理》、《旅游企业财务管理》、《社交礼仪》等课程。所讲课程多年来多次获得校级教学质量一等奖/三等奖。在《统计与决策》、《江苏商论》、《经济论坛》等学术杂志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与参与省级课题多项,主要有: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湖北省旅游乘数效应研究”、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特色农产品品牌形象识别战略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乡村旅游视角下的湖北省农产品营销策略”,武汉市旅游科研项目“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与新型城镇化”等。20192月由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独自编著的《现代礼仪》教材。

联系方式:1、邮箱424378997@qq.com

2Tel 15071310716.


上一篇:刘 虹

下一篇:狄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