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正文

张旭波

作者:changyan       发布于:2015-09-17

张旭波,女,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会员,湖北省商务厅、武汉市科技局评标专家。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工商管理学科企业管理专业、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学术型硕士生导师,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型硕士生导师,从事微观金融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私募股权投资、风险投资、民间资本。主讲课程:《公司金融》、《金融市场学》、《风险投资管理》。

出版教材与专著《公司金融理论与实务》、《民间资本转化为私募股权投资的影响因素研究》,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主持湖北省社科基金“和谐金融体系下弱势领域的金融支持问题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中国民间资本转化为私募股权投资的影响因素分析及策略研究”、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湖北省民间资本向风险投资转化的影响因素分析及政策研究”、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基于私募股权的农产品生产与加工企业投资研究”等课题。

办公地点:文管楼402金融系

联系方式:706895618@qq.com



上一篇:夏佐铎

下一篇:万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