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正文

李援亚

作者:changyan       发布于:2015-09-09

李援亚:男,1971年生,中共党员,副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专业毕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讲授金融学专业课程,研究方向集中于金融结构、金融理论和政策等,最近两年主要侧重于粮食的金融支持与粮食投资研究。主持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基于包容性价值链构建的中国粮食海外直接投资研究》和2014年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粮食金融化的维度及测度研究》,主持中国人民银行项目一项:《货币政策传导机制:一个纳入非正式金融变量的分析》以及湖北省教育厅课题四项:《粮食流通的金融支持研究》、《流动性过剩下中国金融结构优化研究》、《湖北农村金融需求研究》、《湖北中小金融机构和民间金融研究》。另外参加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软科学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曾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云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金融理论与实践》、《南京审计学院学报》、《现代经济探讨》等刊物上发表论文二十多篇,其中有多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和ISTP收录。曾获武汉轻工大学 “优秀班主任”、“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称号,获得过武汉轻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连续多年获学校课堂“教学质量奖”。

李援亚老师的联系方式:电话13037179327,电子邮箱:267048248@qq.comQQ267048248,欢迎同学们与我联系,探讨共同感兴趣的话题。

上一篇:陈会玲

下一篇:程丛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