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6-09

为更好了解毕业生生源地贷款情况,做好毕业生诚信与感恩教育,管理学院于62日在文管楼421会议室开展2021年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包雪老师主持,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包雪老师首先与贷款同学进行一一沟通,了解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和还款计划听到很多受资助的同学已经在毕业季签下心仪的offer,包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引导同学们应对国家助学政策抱有感恩之心,今后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紧接着,会计班1701王欢欢利用PPT的方式,向毕业生展示了还款的相关注意事项、流程和重点,强调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

本次座谈会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树立社会责任感怀揣一颗感恩离别校园走向社会,成为自立自强、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新媒 /俞淑铃

                                                                 /鲁雨琳

/魏世杰 江钰祺


上一篇:【红色故事会】之六:传红色精魄 筑青春之梦

下一篇:【学风建设】之十一: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举办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