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之十一: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举办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 / 图 刘志青 张倩倩    发布于:2021-06-09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学院在学生考研方面的引领和指导作用,202166日晚上19点,我院旅游管理系利用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主要面向我院18级、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邀请了旅游管理赵博豪、杨小倩、魏胡婷等6位优秀应届毕业生给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开展考研辅导。

交流会由胡灿伟老师主持,胡老师介绍了举办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六位优秀毕业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希望在场同学珍惜机会,认真聆听、积极提问,找好自己的定位和发展方向。接下来,六位同学分别从考研动机、当前形势与择校、科目介绍与复习安排、复试和心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介绍,尤其是赵博豪同学的分享全面而具体,引起了在场所有同学的共鸣。随后,胡老师也就相关考研细节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及时举办,为在校旅管学子搭建了一座更好地沟通桥梁,必将会对18级、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风建设与考研备考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上一篇: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篇:管理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