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月    发布于:2020-07-09

7月8日下午,王志勇校长来到经管学院调研,校办、人事处、发规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志勇校长对经管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看齐,敢于开拓创新,取得的工作实绩予以了充分肯定。王校长要求,经管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包括学科建设提质进位、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申博工程持续推进和会计硕士点评估确保通过等多个方面,全院上下务必群策群力,认真研究,超前谋划,主动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实现新突破。王校长强调,一是要把握学校改革创新的窗口期,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二是针对工商管理博士点申报等工作,要围绕短板各个击破,讲究策略和方法;三是加大改革创新步伐,全面评估院系调整可能带来的影响,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经管学院雷银生院长代表学院就2020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从工商管理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点专项评估、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引进等六个方面分别作了汇报,学院其它领导和老师进行了补充汇报。汇报首先剖析了学院当前发展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思路和具体措施,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得到校领导的高度评价。同时,围绕今年学校工作报告中的“四大改革”和“五大工程”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此一一予以了回应。

上一篇:舍小家为大家,坚守防疫一线——记经管教师二支部党员汪普庆博士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留学生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