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武汉金士达实业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于:2017-03-06

金士达实业(武汉)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金士达实业(武汉)有限公司于2009年由香港金士达医用产品有限公司投资建立,投资额2,000万美元,注册资本800万美元。公司位于金银湖地区,占地33,000平方米。主要产品为汽车急救包和医院一次性使用的伤口处理耗材。产品全部出口,其中汽车急救包均为德国高端汽车品牌使用,一次性医用耗材出口至欧洲各大公司。公司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建立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现代化工厂。

  公司年销售额为4,500万美元,在全国一万多家医用敷料企业排名前十。

公司现有两家分公司:金士达医疗(咸宁)有限公司,地处咸宁市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于20153月份正式投产;金士达医疗用品(武汉)有限公司,地处武汉市吴家山十三支沟,占地面积52,000平方米,预计2016年底完成基础建设。

公司飞速发展,期待你的加入,携手共创!

招聘岗位外贸业务员/助理(5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熟悉国际贸易基本知识,熟悉进出口操作流程。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并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

招聘岗位招聘助理  1人     采购专员  1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或工商管理相关专业,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

薪资待遇:试用期2250-2500+学历津贴,试用期3个月;转正调整幅度0-500;每年享受一次调薪。

福利待遇:享受婚、丧、生育假期和礼金;每年一次旅游;提供免费住宿(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免费WIFI);提供工作餐(两元每餐);节假日福利;入职满一年后享受5天带薪年假,享受工龄工资;转正购买社保;年底提供优厚的年终奖金。

休息方式:双休

工作地点:武汉市东西湖区潇湘西路5

乘车路线:

1.汉口方向:乘坐207到终点站万科西半岛下车(建议207停车场下车);

2.其他方向:乘坐地铁六号线到终点站金银湖公园下车:转47路到环柏一路叶家墩下车;713路到远大医药下车; H100到环湖路银柏路下车(从畔湖水庄路口直走)

3.吴家山方向:713路到远大医药下车; H93到环湖路银柏路下车(从畔湖水庄路口直走)

联系方式:陈小姐   027-83220357    13429889796    hr@kingstarmedical.cn

上一篇:上海汉得股份校园招聘

下一篇:百威英博华中事业部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