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之五:第四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圆满落幕

作者:撰稿:沈玲玲,范婷婷 摄影:陈秀芳、刘芳    发布于:2021-04-07

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与创新意识,营造良好学风氛围,2021年3月27日上午,第四届EVC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在管理学院文管楼国贸实验室顺利开展。本次比赛由管理学院承办,共有16组6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从去年12月就开始备战,在刘芳、陈秀芳、刘葵红等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五轮试用,认真准备、分析与交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在专用平台线上进行模拟企业经营实战比拼,每个小组有4名同学,分别担任CEO、财务总监、运营总监、市场总监,共同经营一家股份公司,比赛进行6期经营,每期40分钟,自主进行战略规划、投资融资、物资管理、生产研发、市场营销、股利分配等活动。

经过四小时的激烈比拼,中午12时许,各组CEO陆续提交了最后一期的操作平台自动结算参赛选手成绩并依次排名,最终产生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同时,获得此次校赛前三名的参赛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大赛的区域赛。


本次第届“EVC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作为大型校级活动,通过学校统一竞赛渠道,采用大赛专用平台和线上进行模拟企业经营实战比拼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专业水平、拓宽其他学科知识的机会。期待下一届比赛能有更多同学踊跃报名,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比赛中绽放自己的光芒!



上一篇: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健康同行”系列主题班会

下一篇:第四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