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推进会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6-11-29

1128日,经管院分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刘红红主持。

刘书记与大家一起学习了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孔祥恩在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轮集中督查工作部署上的讲话,并就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向与会成员进行了逐项说明,提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轮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集中督查所覆盖的9项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融入平常,深化支部主题党日,确保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刘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地方党委工作条例》、《党组工作条例》,以及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要求大家通过学习,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形式上多样,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要求分党委成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与广大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接受教育、一起查摆解决问题,不断提高班子决策能力和领导水平,把学习成果科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上一篇:经管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宣讲十八届六全会精神

下一篇:经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