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金融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金融学 > 正文

金融学专业特色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6-11-13

为适应金融业发展的全球化、信息化趋势,适应金融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金融学专业以理论宽厚,夯实基础,强化应用,注重质素为宗旨,注重基础知识的交叉性,构建以职业能力为本位,以职业实践为主线的课程体系,引入职业资格证辅导,逐步形成了银行方向和投资方向两大课程体系。投资方向以量化投资策略为核心,着力培养具有交易策略思维的应用型人才。专业现有教师8名,教授1名,副教授3名,讲师4名,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90%60%以上教师具有实践工作经验,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研实力强。

本专业拥有多个现代化的教学实验室和大型的校外实习及就业基地,如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美尔雅期货、银河证券、中山证券等知名金融机构,为学生的实践活动和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学生毕业后可在银行、证券、期货、私募基金等金融机构和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工作。

上一篇:教师简介

下一篇:金融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