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红色故事会】之七: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管理学院“红色宣讲团”深入学生组织

作者:图文/王鑫益    发布于:2021-06-15

学习辉煌党史,重温峥嵘岁月。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于63日中午在文管楼421召开了党史专题学习大会。分团委书记胡静老师、辅导员陈星园老师以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红色宣讲团”成员进行宣讲。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会计1802班李迎澳、会计1801班肖雨晨、会计1801班易生旺、物流1801班晏婷四位优秀的主讲人慷慨陈词,歌颂党史,赢得台下掌声如潮。跟随四位主讲人的讲解,我们重温了百年党史回顾了苦难辉煌一幅幅精彩绚丽气势恢弘的壮烈画卷徐徐展开之中,我们不仅缅怀党的光辉业绩,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从中吸取经验,着眼新世纪。    

大会第二项,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党课微视频《青马学员说》视频短小精炼展现了学员风采,拉响学党史,悟思想,争做新青年的强烈号角给予学生组织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来时路,不罔肩头担的深刻警醒。学生代表刘英杰表示:“青年学子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应该从先驱者的脚印中确定闪光的路标,从历史的长河里认定正确的前进方向。

最后,分团委书记胡静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学生组织应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个人思想教育相结合。发挥好学生组织的领头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本次大会学生组织成员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学好党史,争当标杆,并通过示范引领作用,让广大青年学子在党史中学出情感、学出认同、学出向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上一篇:【红色故事会】之八:寻访江城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管理学院“红色宣讲团”走近学生干部

下一篇: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学习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