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会计系举办第三次管理会计讲座

作者:    发布于:2018-11-06

    10月20日,我院会计系第三次管理会计讲座在文管楼礼仪实验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大信沃思财务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梅佑轩主讲,会计系教师和会计专硕班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开始后,梅总重点讲解了会计新业态和新技术在管理会计中的应用。在介绍会计新业态方面时,梅总从会计新业态的概述、会计新业态在会计领域的应用、会计新业态改变会计职能、会计新业态的发展趋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改变了在场同学们对会计业务的传统认识。在介绍新技术在管理会计中的应用时,梅总进行了在线会计平台实操演示,通过展示会计实操,让同学们提前学习工作实务知识,通过现场实际操作,加深了同学们对业财大数据在预算管理、绩效评价中的应用的理解。

本次讲座不仅帮助同学们重新定义了会计新业态,使得同学们可以紧跟新时代热点;还生动形象的展示在线会计平台实操,使大家提前熟悉会计实务,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文:黄东一

上一篇:经管院举办银湖讲堂系列讲座之七十

下一篇: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旅游管理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