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物流管理系举行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1-05-14

2021429日上午,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在金银湖校区文管楼0303教室举行了2020-2021-2学期教学观摩公开课活动,公开课由黄利玲老师主讲,讲授课程为《物流工程与应用》,讲授班级为物流管理1801-2班,物流管理系教师集体观摩了此次公开课。

授课中,黄利玲老师深入浅出分析了物料搬运方程式中7W”的含义、“7W”之间的关联性,进而导出物料搬运系统的结构(SHA),结合案例,分析了物料搬运方程式的运用环境及其相应的策略;通过对实际案例的分析、总结,引导学生构建物料搬运系统的方法结构、阶段结构、实施的程序模式,进一步阐述了物料搬运系统设计时,物料搬运设备选择的基本原则和程序框架。

整个教学过程中,黄利玲老师思维缜密,条理清晰,重难点突出,学生课堂纪律好,积极踊跃发言,教学气氛活跃,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在观摩过程中,物流管理系教师认真记录,细心观察,投入度高。此次公开课促进了物流管理系教师之间教学方法、教学技巧的学习与交流,课后,教师们就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新文科”人才培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篇:武汉轻工大学聘任法罗适医疗孙新鹏董事长为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下一篇: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学术(学位)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