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友情链接 > 正文

2014级专硕研究生毕业论文抽评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6-03-10

38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抽评活动在文管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龙子午、研究生辅导员昌艳、2014级农村与区域发展班班长赵洪升及其班上4名学生代表、研究生会五名成员。本次活动由赵洪升主持,共有五项议程。

赵洪升首先宣读抽选要求,根据学院的要求,要抽取2016届专硕班毕业生中的50%进行校外盲选,由于班上共有学生60人,其中有8人尚未开题,因此参与本次抽评的共有52人,需从中抽取26人进行校外盲选。其次,在在座师生的有目共睹之下,赵洪升开始现场验票并进行抽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要求,赵洪升每抽取一个号码后,亮票并读出号码,李瑞雪负责记录抽取的号码,研究生会主席刘青在旁监督验票。抽取完26张票后,结束验票,在座师生共同见证了结果的确认。

昌老师根据学生名单,宣布了最终结果,此次抽评活动圆满结束。(文 张宇)

上一篇:夯实基础 深化合作 开创院企联合人才培养新局面

下一篇:五百学子整装待发,国家粮食局公益性专项社会调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