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友

校友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16年经管广东校友会新年茶话会在深圆满举行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6-03-25

2016年开年之际,武汉轻工大学经管院广东校友会“新年茶话会”于220日在深圳卡瑞登酒店举行。这是本会自2013720成立以来继201587日“轻工大经管院迎新会”之后的又一次校友聚会活动。有近5089-11届校友出席。本次活动旨在加深校友感情和汇报校友会工作。

茶话会开始之后,参加聚会的各位校友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生活近况,加深了互相间的了解。一时间,问候声、谈笑声四起,友情、同学情展现,营造了一种欢快、喜悦的氛围,来自不同级别的校友不管人数多少,拥挤在起畅谈。

紧接着,易会长汇报了大会成立以来的情况、尤其介绍了由校友出资设立的“轻青投有限合伙公司”的项目投资情况,希望做出一个合伙创业、自我输血的小样本,找到地方校友会靠自身力量生存、发展,为校友们提供交流平台的新样式。这让大会又达到了一个高潮。

此次新年茶话会有两大亮点:第一,支持。本次大会得到了各级校友的大力支持,来自不同级别的校友纷纷到场参加,并且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是大会得以成功举行的基础。第二,意义。本次活动的召开充分激发了校友的热情,收集了校友参会情况及音像资料,在活动结束后分享给校友,以方便彼此的了解,加强沟通,以扩大广东校友会的影响。

上一篇:学校校友会与经管学院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下一篇:廿年乘风行千里,破浪幸有领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