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审计实习生

作者:    发布于:2019-09-27

1、公司名称: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

2、公司地址:中国武汉武昌区中北路58号汉街总部国际E座29层

3、招聘岗位:

审计实习生: 40人(2020年或2020年之后毕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任职要求:

a、实习期:2019年10月-2020年6月(此区间段的实习期至少保证2个月以上),实习期内务必保证充足连续的在岗时间,不接受连续或不间断长期请假。

b、具有良好的会计审计行业认知,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能接受外勤出差。

c、遵守国家法律、地方行政法规和所里的各项规章制度。

d、服从项目负责人的安排,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

4、实习期待遇:

在岗补贴+外勤补贴。(每月2000元左右)

在岗补贴=实际出勤天数(内外勤合计天数)*800/22,每月800元封顶;

外勤补贴=外勤天数*70元。

5、发展前景:实习期满2个月后,每个月优秀者都会被项目经理推荐后成为预录的正式员工(毕业后且体检合格者可以正式入职)

6、录用后待遇:

录用正式入职后,起薪为7.2万元/年,五险正常缴纳;满一年转为助理1后,缴纳公积金;每年根据员工业务能力状况,调整级别及调增待遇(1.2万~ 3.6万)。

7、申请流程

a.加群(致同武汉分所审计二部实习生预招群)647589470

b.群里下载并填写《审计二部预招实习生信息登记表 》同简历一起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 至  2932005395@qq.com

c.邮件命名格式:姓名—学校—毕业时间-专业

 

如有校招具体问题咨询,请致电

027-87819677  彭培

 

13026341793  李娇

 

15207179390   邓贝贝


 

上一篇: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审计助理

下一篇:正大集团襄阳正大有限公司2017-2018年度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