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民生银行营运管理部客服部招聘信息

作者:    发布于:2017-03-06

运营管理部客户服务部深圳客服中心2017年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

中国民生银行,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2000年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2009年在香港上市。2015年,中国民生银行荣登福布斯全球最强榜单,成为世界25强银行之一。

客户服务部深圳客服中心直属总行运营管理部客户服务部管理,致力于依托95568电话呼叫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深圳是全国创新城市,是年轻人实现梦想的地方!民生银行竭力为优秀人才搭建广阔的职业发展舞台!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空中理财顾问                                          招聘人数:50

(一)岗位职责

通过电话营销,向客户推介我行金融理财产品,做好客户日常维护关怀。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25周岁以下,专业不限,提供2018毕业生实习机会;

2.普通话标准,表达清晰、流利;

3.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

4.具有电话营销、银行客服中心工作经历,或有金融理财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海外客服岗                                          招聘人数:10

(一)岗位职责

接听客服热线,使用英语、粤语或普通话受理海外客户业务咨询,解答客户疑难问题

(二)招聘条件

1.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25周岁以下,英语、金融相关专业优先

2. 英语、粤语、普通话熟练,可与客户流利对话,英语水平CET-6或专业四级及以上;

3. 具备较强的业务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服务意识。

招聘岗位:数据分析岗                                        招聘人数:2

(一)岗位职责

负责所维护分行的客户数据分析工作;负责利用数据分析工具形成精准营销专案,推送前台坐席进行营销外拨;负责建立零售客户画像、客户适销模型、业绩动态监控体系、过程指标监控体系等。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25周岁以下,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2.会使用SAS、PHYON等数据分析工具,有数据建模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薪资区间7万-23万元(税前含福利),根据业绩浮动。此外还有丰厚的劳动竞赛奖金以及优渥的福利,如餐补、过节费、年终奖、年末双薪、定期体检、公费旅游等。

注:录用人员民生电商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瑞服科技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完善的人身安全保障:

实习期购买10万保额的商业保险,入职后购买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及20万保额的商业保险。

3.贴心的休假保障体系:

工作时间为朝九晚五,周末双休(海外客服岗待定)。享受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婚假、产假等,保障你的生活品质。

四、前景展望

1.转岗。有机会提升至本中心培训师、质检师等专岗,或推荐至分支行理财经理、大堂经理等岗位。

2.专业技术序列通道。客服专员实行五级专业等级评定,座席可由一星级、二星级……最终向五星级晋级,评定结果直接与个人的薪资等级、薪资收入挂钩。

3.行政管理序列通道。优秀人才可晋升至管理类岗位,如组长、主管、经理等目前我中心管理人员均从普通员工中选拔而来。

五、应聘方式

1.招聘流程:网络/现场→体检→上级部门资料审核岗前培训考察(2-4周)综合评测通过者录用。

2.应聘方式:将电子版个人简历、生活照以附件形式发送到cmbcsz@cmbc.com.cn,并将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岗位名称),如:张三(空中理财顾问)。

3.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755-82806552  联系邮箱:cmbcsz@cmbc.com.cn

4.网址:www.cmbc.com.cn

上一篇:宝龙达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

下一篇:上海汉得股份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