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于:2021-06-03

528-29日,管理学院在金银湖校区文管楼举行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工商管理、农业管理和会计硕士三个学科(领域)共计106名同学获得了学位申请资格,并顺利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

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是研究生教育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既是研究生学习的最后阶段,也是对毕业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阅。学院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特邀了一批校外知名教授和企业高管(兼任校外导师)担任答辩主席。答辩会正式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新增校外导师聘任仪式。管理学院蔡波书记出席聘任仪式,黄猛副院长为新聘校外硕导代表颁发了聘书,他们是万建国(中财国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高级会计师)、戴国华(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正高级会计师)、陈文达(联投集团湖北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正高级会计师、常务副总经理)、赵战辉(武汉市农业集团正高级会计师、副总经理)。

  答辩环节,答辩人通过PPT全面展示了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汇报了论文写作的研究过程和主要观点。评委们围绕其论文主要观点轮流提问一丝不苟地指出论文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提高的地方,甚至连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错别字都不忘提醒 学生在论文中的独创性见解及其中提到的新鲜材料亦使得老师颇受启发。


上一篇:【学风建设】之十一: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举办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红色故事会】之五:管理学院“红色宣讲团”开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