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在校乒搏杯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发布于:2021-05-27

夏日初至,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武汉轻工大学第十届“乒搏杯”乒乓球总决赛于5月20日下午在体育馆拉开帷幕,管理学院男子组和女子组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分别斩获第五名和第三名的佳绩。

在预赛和半决赛环节,我院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取得了第二和第一的好成绩,乘风破浪,顺利晋级。下午一时,总决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不断变化着战术和打法,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引得观赛群众的连连欢呼乒乓球的与桌面的碰撞声,观众的鼓舞声,裁判的判决声,让比赛更加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女子组成功晋级四强。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大力扣球……管院陈舫幼同学挥舞球拍,完美回击对方每一个球,最终取得全胜的个人战绩。夏日炎炎,但抵挡不了运动员们的热情,在一方乒乓球桌上,运动员们用小球和球拍崭露锋芒,展现自我,整个赛场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飞旋乒乓,绽放梦想。第十届“乒搏杯”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我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和交流切磋的舞台。管院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尽情在赛场绽放青春的执着与活力,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未来,管院青年将继续发扬不怕难、不畏强、讲技术、拼实力的体育精神,在各大赛场收获新成绩,取得新突破!

/俞淑铃

/鲁雨琳



上一篇:青春不散 与管同行

下一篇:【红色故事会】之四:管理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红歌传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