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17年专题学习之七

作者:    发布于:2017-06-20

615日上午,院党委在文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刘红红主持会议。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院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谈学习体会。祁华清院长认为每位教师都应学习黄大年的家国情怀,对家、对学校、对学生、对国家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做好教书育人;学习黄大年灼热的事业心,要有敢为人先、勇追国际前沿科技的创新精神,积极投身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洪流大潮中。杜为公副院长感言“定以黄大年为榜样,做好自身工作”;龙子午副院长认为黄大年教授是一位站在科技前沿、具有强烈爱国精神的科学家;杨孝伟副院长认为黄大年教授生活俭朴、工作艰苦、品格高尚、贡献卓越,并决心以黄教授为标杆,撸起袖子加油干。分党委副书记孟三爱认为思想政治工作者应学习黄教授的爱国精神,学习他的教书育人情怀,用爱心教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谭勇老师提出要立足自身岗位,时刻保持看齐意识,不断学习研究领域的先进知识。(文:周娜)

 

上一篇:经管学院教工政治理论学习(四)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行2017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