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支部党建:市场营销教工支部结对学生班级开展寝风建设主题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于:2017-05-04

      427日下午,市场营销教工支部结对管理类1605班在文管楼105教室开展“优良学风从寝室开始”主题经验交流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孟三爱、以及支部党员教师狄强、沈翠珍、李庆芳老师参加了本次主题经验交流会。1605班班长阮班仕同学主持了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班级团支书余子依同学详细介绍了学院本学期“寝室文化节”各项活动及要求,并结合自己所在寝室创建情况要求全班寝室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好本学期寝室文化节,争创优良学风寝风;奚易娟同学也介绍了自己寝室寝风建设的经验以及争创学校“十百千”优秀寝室的计划。

 

随后,孟书记从寝室学风、安全、卫生、文化以及室友关系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如何构建五好寝室。李庆芳、沈翠珍、狄强老师也结合自己大学时期的寝室建设分享了营造和谐寝室关系、室友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成长的经验。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与老师们的愉快互动中圆满结束。(文图:狄强)

 

上一篇: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17年专题学习之五

下一篇:支部党建 金融系党支部举办2017届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