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17年专题学习之三

作者:    发布于:2017-04-18

 

417日下午,院党委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规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刘红红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学习会前,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二章。

在刘书记的带领下,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规则》中关于中心组学习理论的职责、内容与形式、管理考核与问责等各方面内容,使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要求。随后,刘书记结合416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推进我院“两学一做”教育关键在班子成员带好头,核心在抓实基层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把分党委的主体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把压力传导到位,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进我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刘书记还为大家梳理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强调要通过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吃透国家的大政方针,科学研判当前学院面临的发展机遇、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切实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的部署相向而行,以实干推进学院发展、以实干赢得学院未来。

随后,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相继发言。祁院长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多思考如何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与学院实际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更好推进我院各系部内涵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实际工作。刘书记则指出,党支部要大力发挥党员力量,教工与学生党支部成员要积极配合,开展好2013级考研出国学生与2014级学生的交流会,扎实推进学生的学风寝风建设。(文:罗莎)

上一篇:支部党建 物流管理系党支部举办2017年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举办2017年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