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正文

田美玲


作者:    发布于:2020-09-10

田美玲,女,1985年12月生,山西寿阳人,人文地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4年7月起任职于湖北文理学院旅游管理系,2019年聘为武汉轻工大学农业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区域发展与旅游规划等方面的研究。

主讲《旅游地理学》、《旅游电子商务》等课程,主持及参与教学研究项目和立体化教材建设项目数项,指导学生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数篇,指导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数项。在《城市规划》、《世界林业研究》、《统计与决策》等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23篇,核心及CSSCI 9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省部级课题2项,市厅级课题2项。先后获得2014年度省级科技思想库(襄阳)优秀决策咨询成果三等奖、襄阳市第九届(2016-2017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和襄阳市第三次农业普查课题开发成果三等奖等奖项。

电子邮箱:tmlhrj@163.com。

招生专业:农业管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


上一篇:黄恩

下一篇:朱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