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旅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旅游管理 > 正文

我院旅游管理系师生参观武汉光明万丽酒店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6-12-01

1129日下午1:00,在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的周到协调下,我院旅游管理专业140125名本科生在罗伟、黄猛、程丛喜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武汉光明万丽酒店进行了酒店认知参观。

本次酒店认知活动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在人力资源部同事的带领下,依次对酒店内部行政酒廊、客房部、健身房、游泳池、大堂及大堂吧、中西餐厅等部门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人事部同事向我们介绍了各部门的设施设备及运营机制,同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使同学们对酒店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第二部分是在宴会厅内,人事部经理赵珺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也给出了一些实质性建议,同时酒店总经理以及运营部、财务部、房务部等各部门总监亲临现场并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给出了职业规划方面的指导,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总经理在为我们解答时问题时提到,作为一位职业经理人,要具备三方面的素质:一是对工作的热情,二是专业知识及技能,三则为对员工及顾客的关心;赵珺经理对酒店服务员和本专业学生做出了新的定义,她说酒店服务员是食宿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学生则是酒店管理的继承者,希望同学们不甘于平凡,给自己非凡的定位。

最后,武汉光明万丽酒店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精心制作的“万豪礼程”蛋糕,在同学们享受美味蛋糕的同时,人力资源部高总监表示欢迎同学们来酒店实习和就业,本次酒店认知参观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文:刘立宇、彭国群)

下一篇:我院旅游管理系邀请上海JW万豪酒店高管一行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