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湖北省第三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收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5日上午8点30分,第三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武汉轻工大学校内选拔赛于文管楼421室拉开了精彩帷幕。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肖波明书记出席,雷银生院,黄猛副院,谭勇教授,子午教授,高燕教授,李援亚教授,李晓涛教授,於流芳教授担任大赛评委。

  IMG_0248_副本

肖波明书记致辞:“谨代表学院表示最热列的祝贺,对各位老师辛勤的指导,学生积极的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决赛打下良好基础,为学校勇创佳绩。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经管学院的六支精英团队参与。通过抽签分组,同台竞技,循环三轮,自由辩论的形式,就大数据背景下的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的主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唇枪舌战。最后,说啥啥都队、京东金融队获得三等奖。乘风破浪队,慧游世界队,万事俱备还有东风队,金刚葫芦娃队获得一、二等奖成功晋级省赛。

 

和蔼可亲的评委老师为每支参赛的优秀队伍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奖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雷银生院长就此次大赛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大赛通过组织同学们亲历企业实践、比拼解决方案,培养并提升了同学们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课程的理解和认识。祝大家在接下来的省赛中也能取得好成绩。

至此,2019级MPACC大赛校内赛成功收官!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