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武汉轻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奖助政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武汉轻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奖助政策


1.国家奖学金 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0元,用于奖励学业成绩特别优秀、科学研究成果显著、社会公益活动表现突出的全日制研究生。

2.国家助学金 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凡被我校录取的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研究生,无固定工资收入且人事档案调入我校的,在正常学制期限内均享受国家助学金。

3.学业奖学金 凡被我校录取的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研究生,无固定工资收入且人事档案调入我校的,在正常学制年限内参评学业奖学金。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成绩特别优秀的,第一学年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10000元;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达到我校初试分数线要求的,第一学年享受二等学业奖学金8000元。

第二、第三学年实行评选制。一等10000元,覆盖率约10%;二等8000元,覆盖率约20%;三等6000元,覆盖率约70%。

4.单项奖学金 学校设科研单项奖学金,凡在学术、科研、发明等方面取得较突出成绩者,均可获得单项奖学金,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同一人多项成绩均可累加获奖。

学校另设有优秀学位论文、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等奖金和荣誉称号,资助金额较高,覆盖面较广。

5.“三助一辅”(助教、助研、助管、研究生辅导员)津贴

学校设立“三助一辅”岗位,提供津贴,研究生通过申请并承担相应岗位任务,按劳取酬,凡申请者,均可获得岗位。

6.企业奖助学金 行业企业在学校设有企业奖助学金,对学业表现优秀或家庭困难研究生进行奖助,覆盖面较大。知名的有丰益(上海)全球研发中心等设立的金龙鱼奖学金(15000元/人)、金龙鱼助学金(3000元/人)。

说明:以上内容如有与上级和学校最新文件不符之处,则以最新文件为准。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