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学习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1-06-15

2021年6月3日,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在文管楼421召开。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徐敬端和学生会副主席万嘉怡共同主持。

会议伊始,分团委副书记徐敬端首先提出“打开天窗说亮话”作为本次会议基本原则对中午党史专题教育学习会听讲情况进行严肃询问,强调该学习会由团委老师以及红色宣讲团精心策划与准备,志愿者们应当严肃对待并积极参与学习。

各部门部长围绕着学生会组织加强政治学习、找准组织定位、明确组织职能和聚焦主责主业等方面进行探讨。指出,学生组织要回归服务同学宗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政治引领为根本,植根同学、依靠同学、代表同学,听取和收集学生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帮助有效解决。部长们要起到带头作用,时刻引导志愿者们树立正确的思想,不断提升志愿者们的思想觉悟。临近考试周,学生会换届工作在即,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带领志愿者们积极落实各部门的工作。

“心若无尘,清风自来”。学生会工作人员要胸怀崇高理想,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做表率。学生会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既是对以往学生会工作的交流与反思,也是各部门对目前工作的分析和自我批评,增强了整个学生会的凝聚力,巩固了学生会的思想建设工作,为今后的工作敲响精神方面的警。


上一篇:【红色故事会】之七: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管理学院“红色宣讲团”深入学生组织

下一篇:【学子风采】之二:矢志不渝,方得始终——记21届优秀硕士毕业生方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