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之六:学党史  办实事  管理学院召开党员自我教育实践岗成立大会

作者:蔡汶均    发布于:2021-05-07

为更好锤炼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院风、学风建设,我院于428日中午在文管楼421举行了2021年党员自我教育实践岗成立大会。该会由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谢朝霞主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前兰出席,学生支部书记与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星园为大家解读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自我教育实践岗管理办法》,旨在通过实践岗位锻炼,增强理想信念,提升党员意识与素质。通过讲解,预备党员们更清晰了岗位设置意义与情况,并且对个人职责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18级预备党员梁钟媛分享了她的党员实践岗经历,谈及自己导学员实践岗锻炼,她说道:“实践岗助我完成了从思想上到行动上入党的转变,提升了我对党的宗旨与使命的理解,我会继续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争做合格好党员。”

随后,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胡静向我们宣读了本学期的实践岗名单。按照“一人双岗”的原则和“1+1”的方式,,每位学生党员岗位明确,分工详细,任务精准。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前兰从三个方面激励全体学生党员:第一,立足学院发展与同学成长,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个有觉悟力的人;第二,不断学习思考,面对困境迎难而上,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提升个人品格、锻炼素质与能力,努力做一个有行动力的人;第三,主动创新,在实践中想办法、增本领、强信心,带动与影响更多同学成长成才,努力做一个有影响力的人。

据悉,管理学院党员自我教育实践岗一共设置“六类”、“十个”岗位,旨在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引导学生党员在实践岗位中磨砺心智、增强信心、坚定信仰,以更扎实作风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当时母亲念,今日尔应知

下一篇:识诈防诈 共筑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