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健康同行”系列主题班会


作者:尤海妮    发布于:2021-04-15

近日,围绕“不忘初心,健康同行”的主题,管理学院大一至大三49个班级陆续开展了心理班会。此次班会的开展是在当下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突出的背景下,在传统班会的基础上通过创新形式来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从而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持续有效进行。

此次班会,以各个班级心理委员作为主要负责人,团结班委,为自己班级设计各具特色的环节,其中必不可少的是由心理委员通过PPT演示为大家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除此之外,尤其注重互动环节的设置,让班级中的同学积极参与到班会中,讲出自己心中的困惑,让班级同学一起建言献策切实为同学解决问题。班委们大多都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与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纾解相关的是视频,大家一起观看,相互讨论,积极发言,不知不觉心中很多不好情绪在激烈的讨论声中烟消云散。

此次心理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常识等方面都有了更好的认识,也了解到学校心理中心的积极作用;同时,积极热闹的交流让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也锻炼了同学各方面的沟通能力最终,经过激烈评比,管理类1906班和管理类2005班被推选出参加校级评比。



上一篇:【红色故事会】之二: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横渡长江博物馆

下一篇:【学风建设】之五:第四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