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红色故事会】之一:管理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

作者:胡静    发布于:2021-03-22

庆建党百年,学党史、强党性,2021年寒假期间,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学生代表在辅导员陈星和胡静的带领下,来到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革命旧址,追寻英雄足迹,感受红色精神。

青年学生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武昌农讲所、毛泽东旧居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陈列馆,在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中,师生们重温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武汉人民在这片热土上开展的波澜壮阔的伟大革命斗争,回顾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纪律建设的艰辛历程,深刻感受先烈们为争取民族独立与人民解放而艰苦奋斗、不屈不挠、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


战争硝烟已经散去,革命精神永远传承。19级学生代表刘思雨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这次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让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我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守护幸福。”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全力守卫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打下来的红色江山,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管理学院以建党100 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寻访江城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等系列党建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强化思想引领。


上一篇:建设蓬勃文工团,开拓管院新文艺

下一篇:【学风建设】之一:管理学院特邀卢军老师作考研数学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