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祝贺!武汉轻工大学学子斩获全省亚军


作者:钱权高 胡静    发布于:2020-12-22

近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工商联合会指导,长江商报、湖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主办的第16届长江商报“九信•益小方”大学生公益助农创业营销大赛,在格局商学湖北分院完美落幕,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组成的两支参赛团队斩获佳绩。

以管理类3班钱权高为队长带领的轻松拿下一个排面队(组员王雅、张越、朱宇龙、徐雅楠、檀采清)和以管理类5班代飞为队长带领的咕咕说什么都队(组员牛国栋、徐金玲、曹晨阳、杨雨涵、潘文雅)从全省300多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在初赛和复赛中拿下全省前15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并在最终的决赛中,分别荣获湖北省二等奖和优胜奖的好成绩。

受疫情因素影响,本次营销大赛时间跨度大,参与高校多,竞争压力大,两支参赛队伍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勇往直前。轻松拿下一个排面队队长钱权高表示:“从初赛的创意短视频拍摄、复赛的实战营销以及决赛的PPT展示,并不是一次简简单单的模拟营销,而是对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的考验。”咕咕说什么都队的队长代飞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我的收获颇丰。不仅锻炼了团队组织能力,也加深了对财务管理、业务风险控制、物流运输、后勤保障、业务公关、营销策划等知识的理解,更提高了对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使我学会了异业合作以及优化资源配置。”



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全国各地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本届大赛将大学生助农创业营销大赛也投入这火热的脱贫攻坚战之中,并从湖北走向全国,带领全国100余所高校、上万名大学生以创业帮扶助农,对红色革命老区山东平邑、安徽省金寨县、新彊建设兵团第三十六团等地开展“扶农”“助农”竞赛,让大学生学以致用,运用所学的知识帮助这些农产品基地营销和推广产品。

上一篇: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