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季】之四   经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包雪 刘畅    发布于:2020-11-13

为动员和指导毕业生更好地开展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提升就业质量,10月底与11月初,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廖前兰老师、毕业生辅导员包雪、刘畅老师以及本科毕业生7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廖书记作了题为“认清形势,积极就业”的讲话,她从分析就业的本质出发,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不愿就业的原因和如何顺利就业等问题。她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毕业去向,抓住当下招聘黄金期,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准确定位就业方向,主动出击,勇于迎难而上面对疫情带来的就业影响。

包雪老师针对不同就业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分类指导,通过介绍相关政策、剖析当前就业形势,结合经管学院的学生特点与往年学生就业情况,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向同学们指出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毕业生应该根据自身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找准定位,把握就业机会。同时,包老师还强调毕业要学会利用好应届生身份的优势,在工作中找到价值感,幸福感和愉悦感。

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近期的宣讲会、招聘会的时间安排,号召大家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

就业工作作为“六稳六保”工作的首要任务,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据悉,学院将优化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细化措施,高效利用网络平台、一对一帮扶特殊困难群体、整合各类资源,扎实推进20201届就业工作。

上一篇:武汉轻工大学举办消防演习暨消防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办2020年运动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