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季】之二  经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动员会


作者:王丹丹 包雪    发布于:2020-09-25

面对2020年复杂的就业形势,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考研学子步入理想院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4日,经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管楼421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考研和就业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包雪老师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紧紧围绕“选择升学还是就业”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和分享。包雪老师针对前期大家的就业意向调查结果进行分析,结合具体实例从用人单位的视角,剖析本科生和研究生身份在择业中的优劣势,从自己的学习、职业发展经历出发,引导正处于迷茫中的同学们梳理思想。她认为,大学生的自我评估和自我期望值应结合实际,做出准确定位,职业选择要站在正确全面的自我认知上,灵活就业。

随后,每名党员对自身近期学习现状和职业规划做了分享,并就“作为党员在毕业季如何体现党员价值”这一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共同探寻提升途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让自己成长为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包雪提出“每位学生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身份,明确自身规划”的要求,她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日后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上,始终牢记责任和使命,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争做排头兵。

此次党日活动会议开展了一系列教育研讨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精神层次上得到了提升,在实际工作中明确了方向,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自身修养,树立了坚定理想和正确的就业观,取得了积极有效的教育效果。摄影 吴俊岩

上一篇: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研究生安全管理会议

下一篇:经管学院慰问参加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