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季】 “包雪直播间”开讲了


作者:包雪 曾玥薇    发布于:2020-09-21

9月17日,经管学院在文管楼118教室开启了本学期第一场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来自猿辅导武汉分公司招聘主管卢迪,由毕业生辅导员包雪老师主持,讲座采用钉钉会议平台同步直播,线上线下共300余名毕业生参与。

包雪老师结合2020届毕业生因受疫情影响,出现考研人数增多、就业压力逐渐增大、招聘方式改变等现象,为同学们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即将面临的就业升学新形势,希望同学们能从心理上做好毕业准备、规划上进行优化调整、行动上把握每一个机会。

卢迪老师为大家作主题为《如何打造让面试官心动的5S简历》的讲座,她从制作简历的目的、制作要素和面试官建议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打造一份优秀的简历,带同学们走出“奇葩”简历坑,绝不让简历“石沉大海”。随后,她还从猿辅导公司的行业前景、人才需求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做了宣讲。

据悉,经管学院将围绕学生需求,多渠道多形式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全方位持续开展“自我认知与决策能力指导”“你所不知道的面试技巧”“就业政策与签约指导”等一系列就业指导讲座,为学生求职、升学、出国深造保驾护航,助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稳步发展。/张关诗懿

上一篇:经管学院慰问参加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学生

下一篇:经管院第九届研究生会纳新面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