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作者:于伟霞 周桂林    发布于:2020-11-23

11月19日下午,由经管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羽毛球赛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分别有18、19、20级硕士研究生。党委书记肖波明、院长雷银生、副院长黄猛、辅导员李俊勇前往比赛现场,给同学们加油鼓劲!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共设“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采取抽签制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前,由研究生会主席蒲海博带领其成员宣誓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肖波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每组人员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然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组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在男女混打中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同学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看的同学则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

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的比拼,每个项目的冠亚季军诞生了,院长雷银生和副院长黄猛亲自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品!最后,由本次比赛获奖者和经管学院老师同台比赛,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享受。


此次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认识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能通过比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轻工学子会计扑克挑战赛再创佳绩

下一篇:17级会计专硕毕业生论文及就业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