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聚焦学代会,不负新使命

作者:杨倩倩    发布于:2020-11-18

经管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学代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明确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于2020年11月6日中午12:30在文管楼421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廖前兰、院分团委书记包雪、院分团委书记胡静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廖前兰首先指出了学代会的重要意义。她引用毛泽东与黄炎培的谈话:“跳出历史周期率靠的是民主与监督。”强调了此次大会选举的公平性与重要性,要选出最具代表性、有责任、有担当的学生代表。并指出,人民是在党的领导下、团的指导下集中力量干大事,表达了她对经管院学生会的殷切期望与嘱托并预祝经管院学代会的顺利召开。随后,院学生会主席张野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宣读完毕后,院学生会主席张唯佳做工作汇报,他对近期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会传承发扬学生会的优良品质和精神,砥砺前行,建设一支优秀的学生会队伍。接着,院学生会主席徐敬端宣读了武汉轻工大学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选举方法。本次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从38名学生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27名武汉轻工大学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示了经管院学生会饱满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将进一步促使广大学子在新形势下,不断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新一届学生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图:陈宇轩)                                                                

上一篇:经管学院2020级召开“感恩教育”座谈会

下一篇:武汉轻工大学举办消防演习暨消防知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