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20年运动嘉年华

作者:王菁悦 鲁雨琳    发布于:2020-11-12

为培养学生不屈不挠、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和众志成城、携手共进的团结意识,在体育部的缜密筹备下,2020年11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运动嘉年华于田径场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廖前兰、校体育部老师叶杨、院团委书记胡静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趣味运动会,经管院全体大一同学参与。

廖前兰书记的讲话拉开本次运动会序幕,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和体育活动”,强调同学们保持健康身体,积极锻炼的重要性,表达对经管学子坚持体育锻炼,在阳光下奔跑,在拼搏中历练的殷切希望。校体育部指导老师叶杨表示,“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希望同学们赛出水平,享受运动”,并预祝本次活动顺利展开。

随后,以班级为单位组成的方阵,在热血沸腾的口号声中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缓缓走过主席台。百米赛跑中,运动健儿们如箭般瞬间离弦,在跑道上御风前行。拔河比赛中,团队成员齐心协力,身体向后倾斜,双手拽紧绳子,奋力拉扯。团体跳绳比赛中,同学们在翻飞的绳索间轻快跳跃。趣味项目“腿长了不起”、“手足情深”考验着同学们的默契,增进彼此友谊,提高团队合作能力。“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弘扬运动精神”。大一新生运动员王骞同学说到。

在观众席一阵阵呐喊声中,比赛圆满结束。根据团体总分排名,工管1901班等班级斩获一等奖;物管1901班等获二等奖;金融1902班等获三等奖。廖前兰和叶杨老师依次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奖品和奖状。本次运动嘉年华展现了经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体魄,积极心态,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摄影:庞静  董柑池  杨倩倩

上一篇:【就业指导季】之四 经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篇:【就业指导季】之三 经管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