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积极做好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作者:杨文    发布于:2020-09-10

秋风徐徐,阳光和煦,又是一年迎新季。为了能让新生尽快完成报到注册,早日融入到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9月8日,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研会成员及志愿者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当天清晨,志愿者们早早起床,七点钟准时到位,等待新生们的到来。从校门口到新生报到处,从教学楼到学生公寓,无一不见学院志愿者们的身影。

在新生志愿者们的协助下,新生抵达学校后,完成了一系列的报到手续,随后,学长学姐们又带领新生来到宿舍楼,帮他们提行李、搬箱子,直到新生安全地入住寝室。每一位志愿者都秉着耐心、认真、负责的态度,希望给学弟学妹们传递温暖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及学长学姐们热情和喜悦。


目前,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私家车及送行人员不得入校。李俊勇老师也提醒返校学生,要减少串门,进出教学楼或图书馆都需要戴口罩、量体温。目前从人性化管理角度出发,考虑到师生的实际需求,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快递可以进入校园,外卖暂时不能进校园。

青春待发,梦想起航!2020级新同学,祝福你们!/何海洋 杨文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我校学子勇夺第五届“科云杯”全国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