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毕业季系列报道之四经管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月 陈星园    发布于:2020-06-24

党员先锋行 助力毕业季

时间入海,凤凰花开,转眼又是毕业季。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季工作面临许多新困难和新挑战,为给全体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经管学院党委成立由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为毕业生返校提供志愿服务,用爱与坚守助力毕业季。

“爱心打包行李、爱心接送车”服务

因疫情影响,部分毕业生不能返校,经管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为不能返校的毕业生打包行礼。参与打包行礼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经过两天的辛勤奋战,收获了可喜的“战果”。这份“战果”部不仅仅是那一袋袋沉甸甸的包裹,更是寄托着学院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

在高温和阴雨多变的天气下,考虑到毕业生大件行李较多,搬运不便,宿舍

距离校门远等困难,为减少学生离校奔波的辛苦,教师党员自愿提供私家车接送同学们离校。“真没想到竟然是副书记送我离校,感谢学院对我们毕业生的关怀。”物流1603班刘焕元同学感叹道。廖前兰书记说,“我们要尽最大努力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让学生离开得更暖心一点。” 

伴手礼送祝福

经管学院为每位毕业生都准备了一份贴心伴手礼,伴手礼包括纪念T恤、纪念明信片和桃李,希望把祝福装进学子远行的背囊。教师党员陈会玲、胡灿伟每人各分装了200余份伴手礼。

发放毕业证书

教师党员王新华本着“热情、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与毕业班辅导员合作完成毕业证书发放工作。虽然正值酷暑,他也没有丝毫怨言,中午休息时间也坚持在岗。

志愿暖人心,善举聚人力。经管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爱心传递温暖力量,为毕业生返校工作积极贡献,展现新时代的责任担当,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飘扬在一线。

上一篇:经管学院召开留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篇:毕业季系列报道之三经管学院学长学姐直播间之留学篇